纸鸢

杨柳依依

第二十七章    ♡♡♡


  

白芷时见给蓝芝艾点的睡穴要自动解了,便再给她点一次穴。


  

然后直接上手摸蓝芝艾身上的东西,不一会果然摸出了一包药粉,上面写着情粉,再自己闻了一下,没有什么味道,难怪蔡徐坤会没有多加防范。


  

白芷时的表情顿时变得凌厉起来,周围的空气仿佛都结了冰,好不寒冷。


  

“咳咳咳.. .”白芷时听见蔡徐坤的咳嗽声立马走到蔡徐坤身边扶起他,“怎么样,哪里不舒服,你才睡多久,怎么就醒了?”


  

“没事,有点渴而已。我本没有完全睡着,而且不靠着你都可以感觉从你那来的寒意,你脸色那么难看,怎么了?”蔡徐坤慢慢坐起,拉着白芷时的手揉捏着。


 

于是白芷时把在蓝芝艾身上搜到的东西告诉蔡徐坤,问蔡徐坤你打算怎么做。


  

蔡徐坤显然不想讨论这个问题了,说了句我自有打算,便把白芷时拉入怀里吻了下去。


  

蔡徐坤吻的很温柔,允吸着白芷时的唇,再慢慢深入撬开白芷时的贝齿,要是以前的白芷时肯定要反抗或者无动于衷,现在白芷时青涩的回应着这个吻,这让蔡徐坤更加疯狂,知道白芷时要喘不过气来了方作罢,白芷时躺在蔡徐坤的坏里,不停地喘息着,蔡徐坤的手抚上白芷时的脸庞,“时儿,我现在真的...真的...好幸福!仿佛这一切都不是真的。”


  

白芷时哪里见过这样患得患失的蔡徐坤,不禁有些搞笑,于是伸手掐了一下蔡徐坤的腰,“这不是假的,也不是做梦,我如今把心给你了,你可不能摔了,不然我就收回来给别人了。”


  蔡徐坤激动地点了点头,“我不会让你把心给别人的机会,儿时就觉着你与众不同,原来你不来自我们这个时空。”

白芷时觉着有趣,打趣的坐起来一只手挑起蔡徐坤下巴“那么这位公子,说说看,你从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?”

蔡徐坤嘴角上扬“嗯,我8岁那年吧,起初只觉得,你好生奇怪,鬼点子也颇多,天不怕地不怕的,后来相处慢慢就喜欢上了,说起来也是好笑。你以前那个时空,就学会了如此多本领?还是...”


白芷时接过话“我以前是特工,嗯怎么说呢,就好比做是皇上的暗卫,从小被训练,每个最后走出来的人脚下都堆满了白骨,为国家做事,最后是因为那次任,我”


蔡徐坤有些听不下去了,紧紧的抱着她并且打断了“好了,不要说以前的事了,现在我很庆幸,你能重活一世,我能有幸遇到你。”蔡徐坤听白芷时的话只有心疼,重小的死亡训练,每天都是脚踩白骨...想想他们这个时空,女孩子哪个不是重小娇养着,学琴棋书画,大门不出二门不迈。

“时儿”


“嗯?”


“这一世,我会对你好的,只愿与卿相付一生,平平安安。”

白芷时很感动,不怎么爱哭的她此时眼眶都红了起来,“嗯,我相信会的。”


两人又聊了一会儿,“我们休息一下吧,反正困进来这么久了,休息好了再找出口。”蔡徐坤说道。



  

“好”


  

其实白芷时和蔡徐坤都没有什么睡意,哪里睡得着。


  

“喂,蔡徐坤,睡着了吗?”白芷时小声问到。


  

“没。”蔡徐坤睁眼看向白芷时。


  

“要不....我们起来找找出口?”



  

这就在这个时候突然听见了自家哥哥白楚南的声音“哼,蓝老前辈,您的女儿害得我妹妹掉入这里的密道,你可要给我们安武侯府一个说法。”



  

声音是从上面传来的。


  

“应该是爷爷派的跟随我的影卫回去报信了。”白芷时想了想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7)